广东男篮131-106轻取广州男篮 易建联14+10

字体大小:A A 2019-01-19 10:03: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第32轮广州男篮vs广东男篮。易建联本场赛事获得14分10篮板,威姆斯砍得31分4篮板,两人率领广东男篮131-106战胜广州队,拿到五连胜。

  广州男篮vs广东男篮数据统计

  广州男篮数据统计

  弗格23分9板5助,杰弗森27分13板

  广东男篮数据统计

  德莱尼25分12板6助,威姆斯31分4板3助,易建联14分10板,周鹏18分6板,任骏飞14分9板

  广州男篮vs广东男篮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广州队率先拿到球权,鞠明欣冲击篮下造成杀伤罚球拿下全场比赛首分,赵睿前场接球杀到禁区上篮得手。西热力江超远三分出手稳稳命中,周鹏摘下防守篮板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鞠明欣三分线外干拔跳投命中,转换进攻德莱尼同样迎着防守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广东队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广州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杰弗森弧顶三分出手打进,两队打的难解难分,首节结束,两队战成37平。

  次节伊始,威姆斯篮下形成错位背打后抛射得手,之后双方因为一个界外球发生了小摩擦,裁判给出了三个技术犯规的判罚。比赛回来,德莱尼弧顶接球三分出手稳稳打进,张永鹏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之后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2-5的进攻小高潮,57-47,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弗格突破内线迎着易建联抛投打成2+1,任骏飞倚着防守突进内线低手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广东队以72-62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广东队以5-0强势开局,杰弗森弧顶空位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弗格中路晃过防守小抛投得手,之后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1-2的进攻小高潮,广州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弗格摘下防守篮板快速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威姆斯溜底线接球上篮轻松打进。广东队攻势依旧,又是打出了一波7-0的攻击波,94-74,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三节战罢,广东队以102-84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谷玥灼埋伏底角射进大号两分,周鹏溜底线闪过防守上篮得手。转换谷玥灼右侧弧顶三分线外接球干拔跳投稳稳命中,任骏飞快下反击一条龙突破上篮得手。姚天一借掩护跳步到罚球线中距离跳投得手,转换进攻威姆斯反击命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广东队依旧保持着高效的命中率,由于巨大的分差,两队都派上了板凳末端的球员上场锻炼。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在主场以131-106战胜广州队。

  广州男篮vs广东男篮首发阵容

  广东队:易建联、赵睿、周鹏、德莱尼、任骏飞

  广州队弗格、西热力江、张永鹏、鞠明欣、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