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VP榜单:哈登居首 字母哥库里紧随其后

字体大小:A A 2019-01-19 10:58: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官网更新了MVP榜单,詹姆斯-哈登升至榜首,字母哥和库里分列第二和第三。下面是NBA官网公布的榜单内容。

2019年1月中旬NBAMVP榜单

  1、詹姆斯-哈登

  上周:2

  场均数据:35.4分、8.5助攻、6.3篮板、2抢断

  哈登很可能蝉联常规赛MVP,鉴于他最近的表现。过去20场比赛,哈登场均得到40分,而且他连续18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这是自NBA和ABA合并之后的一项纪录。过去5场比赛,哈登更是爆发,他场均得到47.6分、9.8个篮板和7.6次助攻。最近,哈登连着2场比赛得到58分和57分。由于火箭的伤病问题,哈登目前的负荷也是非常大。保罗依然缺阵,而卡培拉也伤停了。如果哈登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他很难不卫冕MVP。

  2、安特托孔波

  上周:1

  场均数据:26.6分、12.8个篮板、6助攻、1.5盖帽、1.3抢断

  由于雄鹿在最近比赛中的统治力,字母哥的出场时间有所减少。击败老鹰那场,他打了31分钟,得到33分;击败热火那场,他只打了24分钟,得到12分10篮板10助攻。雄鹿的连胜让主帅布登霍尔泽能够减少字母哥的出场时间。对字母哥来说,这其实是好事,因为雄鹿需要在季后赛中拥有健康的阵容,特别是字母哥。

  3、斯蒂芬-库里

  上周:3

  场均数据:29.8分、5.4助攻、5.2篮板、1.2抢断

  最近,库里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连续3场比赛至少投进8个三分的球员。2019年开始之后,库里已经3场比赛得分40+,场均得到34.1分6助攻5.3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0.6%和47.7%。勇士客场大胜掘金那场,库里三分13投8中。

  勇士已经取得6连胜,而且他们在今天和快船的比赛中将迎来考辛斯的复出。

  4、考瓦伊-莱昂纳德

  上周:4

  场均数据:27.6分、7.9篮板、3.1助攻、1.5抢断

  西亚卡姆的绝杀帮助猛龙击败太阳,而考瓦伊延续了背靠背第二场休战的传统。当然,猛龙这么做是希望考瓦伊能够在季后赛完全保持健康。毕竟,考瓦伊是能够带领猛龙队更上一个台阶的球员。本月,考瓦伊场均得到31.6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7%和36.4%。

  5、乔尔-恩比德

  上周:7

  场均数据:26.9分、13.3篮板、3.5助攻、2盖帽

  职业生涯之初,恩比德饱受伤病困扰,而本赛季,他展现出能够在伤病中继续出战的能力。与步行者那场比赛,恩比德砍下22分13篮板8助攻3盖帽,并带领76人取胜。虽然联盟里有不少出色的大个子,但是当谈到最好的大个子时,你很难不提到恩比德。

  6、尼克拉-约基奇

  7、保罗-乔治

  8、凯文-杜兰特

  9、勒布朗-詹姆斯

  10、安东尼-戴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