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左手手指受伤预计伤停1-2周 鹈鹕要凉了?

字体大小:A A 2019-01-20 11:08: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的消息,鹈鹕宣布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左手食指扭伤,预计将伤停1-2周。

浓眉哥要缺席多长时间

  昨日鹈鹕112-138负于开拓者的比赛,赛事进行到第四节时,浓眉哥左手手指受伤。当时他短暂下场进行处理,食指和中指都缠上了绷带,接着他坚持进行比赛。赛事结束后,他接受了X光线检查,检查结果将会在明天公布。这场比赛,他得到27分和7个篮板。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Tou露,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表示,戴维斯将会在3-4天之后接受复查,然后决定是否需要去看手部专家。与此同时,鹈鹕队宣布戴维斯预计伤停1-2周。

  不敌开拓者后,鹈鹕遭遇两连败。球队目前的战绩是21胜25负,距离西部的季后赛位置还差4个胜场。

  本赛季,25岁的戴维斯场均得到29.3分、13.3个篮板、4.4次助攻和1.7次抢断。

  他因为伤病和生病而缺席过5场比赛,这5场比赛,鹈鹕输了4场,可见浓眉哥是鹈鹕队的核心,如今他预计伤停,鹈鹕想要杀入季后赛的决心恐怕是凉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