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宣布签下法里德 半兽人首秀出战76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1-22 11:54:1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1月22日,火箭总经理莫Lei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法里德,他有望出战与76人的客场比赛。

  法里德是2011年的22号秀,今年29岁还身处巅峰期。不过,受到身高限制的法里德只能算是矮个子内线,加上迟迟没有开发出射程,法里德在掘金的后期、在篮网都未获重用。

  2018年夏天,在掘金有着不俗发挥的法里德被球队送到了篮网,可惜训练营时法里德就受伤了,再加上篮网其他内线表现很好,法里德逐渐失去了位置,本赛季替补出场12次,场均出场时间只有9.8分钟,得到5.1分、3.7个篮板,全都是生涯最低。

  值得一提的是,法里德的年薪高达1376万美元,不久前,法里德同篮网达成买断协议,按照劳资协议规定,一个球员在被正式买断后的48小时属于澄清期,期间其他球队可以直接认领该球员的合同(以原合同的价码和年限)。但若48小时内没有球队认领,该球员便度过了澄清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同新球队签下合同后便可以出战。

  由于克林特-卡佩拉拇指手术伤停4-6周,火箭内线正好缺人,因此球队与法里德签下了底薪合同,如无意外的话,法里德将会出战与76人的客场比赛。

  至今为止,法里德场均能拿下11.3分、8.1个篮板的不错数据,由于卡佩拉拇指手术将休战4到6周,因此法里德需要在这段时间内证明自己的价值从而在火箭阵中取得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