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主场117-103胜新疆获23连胜 郭少32分

字体大小:A A 2019-01-23 11:11: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新疆男篮vs辽宁男篮,最终辽宁主场117-103击败新疆,成功复仇本赛季首次"辽疆大战"的失利,同时取得23连胜创造队史连胜纪录。

  新疆男篮vs辽宁男篮赛前形势

  辽宁队上一轮主场迎战四川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最终辽宁126-86狂胜四川,夺得22连胜追平了队史连胜纪录,暂居积分榜次席。

  新疆队上一轮客场挑战吉林队。尽管新疆账面实力占优,但吉林继续扮演本赛季连克强敌的“巨人杀手”,最终新疆以98-110负于吉林,目前他们以21胜11负排名积分榜第6位。

  本赛季常规赛第一回合交手,新疆队主场124-119小胜辽宁队。

  新疆男篮vs辽宁男篮数据统计

  新疆男篮数据统计

  全队有3人得分上双,亚当斯命中6记三分,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外加9篮板9助攻,阿不都沙拉木20分8篮板2助攻,李根10分

  辽宁男篮数据统计

  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郭艾伦砍下32分3助攻3篮板3抢断,哈德森命中5记三分砍下32分8篮板3助攻3抢断,韩德君17分12篮板,巴斯16分11篮板2盖帽

  新疆男篮vs辽宁男篮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郭艾伦连续突破阿不都沙拉木的防守上篮得手,随后助攻哈德森和高诗岩相继远投命中,辽宁队取得10-2的开局领先优势。阿不都沙拉木篮下进攻连续命中,亚当斯反击快攻一条龙得手,将分差缩小到2分。辽宁队连续投篮不中,亚当斯连续两记超远干拔三分,范子铭内线打成"2+1",新疆队反超5分。刘志轩替补上场就命中后仰三分,郭艾伦反击快攻连得4分,亚当斯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两队打成平手。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与新疆队战成25-25.

  次节比赛,两队都派出双外援阵容,李根里突外投一人连得5分,哈德森立刻回敬两记干拔三分,韩德君后场长传助攻巴斯快攻暴扣,辽宁队打出一个10-0的攻势,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李根和阿不都沙拉木利用身体优势内线得分,李晓旭和巴斯相继送出封盖,哈德森突破造成哈达迪违体犯规,两罚全中后急停跳投得手,稳定住7分的分差。亚当斯连续两记超远三分命中,将分差一度缩小到1分,巴斯强硬地连续完成二次进攻,稳定住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49比46领先新疆队3分进入到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两队继续排出双外援阵容,郭艾伦连续两次生生从曾令旭手里抢断,反击连得5分,帮助辽宁队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李根底角三分命中,哈达迪双手暴扣,亚当斯超远三分再中!新疆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刘志轩连续送出助攻,韩德君空切上篮打成"2+1",高诗岩外线三分命中,辽宁队稳定住领先优势。王子瑞突破抛投得手,亚当斯反击追身三分命中,新疆队将比分扳平。前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与新疆队战成80比80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

  末节比赛,哈达迪早早领到第5次犯规,郭艾伦后撤步三分命中,韩德君篮下完成二次进攻,辽宁队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阿不都沙拉木转身过掉哈德森上篮得手,但新疆队连续进攻不中,哈德森迎着两人封盖外线投篮完成"打四分",郭艾伦一人连得6分,紧接着造成亚当斯个人第5次犯规,辽宁队打出一个12-0的攻势,终场前3分钟将分差扩大到15分。阿不都沙拉木和亚当斯利用个人能力连续得分,但郭艾伦连续突破得手,分差始终保持在两位数。最终,辽宁队以117比103战胜新疆队。

  新疆男篮vs辽宁男篮首发阵容

  辽宁男篮首发阵容: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哈德森、高诗岩

  新疆男篮首发阵容:阿不都沙拉木、孙桐林、俞长栋、可兰白克、亚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