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继续休战缺席战森林狼 或于下周一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19-01-24 10:30: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美媒的消息,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Tou露詹姆斯因腹股沟伤势明天将缺席战森林狼一役。

勒布朗-詹姆斯什么时候复出

  虽然詹姆斯今日和全队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并进行了一些训练,但湖人方面仍宣布詹姆斯因腹股沟的伤势明天不会出战。“勒布朗看上去练得不错,在场上进行了折返跑,”主帅沃顿表示,“不过他没有进行对抗训练。我们会看看他明天起床后的感觉如何,然后再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

  詹姆斯什么时候复出?“当他感觉做好上场准备时,自然就会复出,”沃顿说道。詹姆斯将不会出战周五和森林狼队的比赛,但不排除他下周一在对阵太阳队比赛回归的可能性。

  詹姆斯是在去年和勇士的圣诞大战中腹股沟受伤的。自那之后,有关他复出的时间就一直未有确切的消息。而算上明天与森林狼的比赛,詹姆斯就正好休战了1个月了。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贡献27.3分8.3篮板7.1助攻1.3抢断0.7盖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