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明星先发:詹姆斯西部队长 哈登获首发

字体大小:A A 2019-01-25 15:57: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9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正式公布,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二年成为全明星的队长之一,他和库里、杜兰特领衔西部,字母哥和恩比德领衔东部。

2019西部全明星先发

  2019年NBA全明星首发球员是由球迷、媒体和球员共同选出,球迷的投票占50%,而媒体和球员的投票各占25%。经过一段时间的投票,今年全明星的首发球员基本出炉,两位队长分别是詹姆斯和字母哥,而詹姆斯是连续第二年成为全明星队长。

  根据去年开始实施的全明星赛规则,詹姆斯和字母哥将成为两位队长,并且可以选择各自的阵容。

  以下是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球员

  肯巴-沃克(黄蜂)、凯里-欧文(凯尔特人)、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考瓦伊-莱昂纳德(猛龙)、乔尔-恩比德(76人);

  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球员

  斯蒂芬-库里(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凯文-杜兰特(勇士)、勒布朗-詹姆斯(湖人)、保罗-乔治(Lei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