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战魔术复出 德帅:若是季后赛今天就能打

字体大小:A A 2019-01-26 11:26: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火箭将在今日上午主场迎战猛龙。在早间进行的投篮训练课上,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正式确认:克里斯-保罗今天不会复出,而是在周一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复出。

保罗周一对阵魔术复出

  保罗是在去年12月21日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腿筋拉伤,提前退出了比赛。算上今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保罗已经连续缺席16场比赛,这16场比赛火箭队录得11胜5负的战绩。

  据球队主帅安东尼的说法,保罗将在周一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复出,“如果这是一场季后赛,他(保罗)可能会打。现在,我们只是谨慎对待,所以他会在(当地时间)周日复出。”

  如今保罗即将回归,对火箭来说是一个十分利好的消息,因为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哈登的带队压力,另一方面,火箭队也会增加一个稳定的持球点和进攻组织者。

  保罗受伤之后,哈登是球队唯一的进攻发起者,表现极为出色,场均轰下恐怖的44.2分,上一场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轰下创多项纪录的61分之后,将连续30+的场次延续到了21场。

  保罗去年夏天与火箭续签了一份四年1.6亿美元的大合同,本赛季表现有所起伏,此前所参加的26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5.6分4个篮板8次助攻2.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仅有41.5%,创下生涯新低。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27胜20负排在西部第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