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王者归来砍12+5 火箭103-98擒魔术3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9-01-28 10:47: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魔术vs火箭。本场赛事哈登继续着高光表现,砍下了40分11助攻6篮板1抢断3封盖,保罗也伤愈复拿到12分5篮板6助攻3抢断。最终火箭主场103-98击败魔术,迎来3连胜。

  魔术vs火箭技术统计

  魔术技术统计

  富尼耶入账18分3篮板2助攻2抢断,奥古斯汀10分2篮板3助攻,阿隆-戈登23分10篮板4助攻,艾萨克7分8篮板,武切维奇19分17篮板5助攻2抢断,泰伦斯-罗斯15分6篮板2助攻,杰里安-格兰特4分5篮板5助攻,乔纳森-西蒙斯2分5篮板

  火箭技术统计

  哈登轰下40分11助攻6篮板1抢断3封盖,保罗拿到12分5篮板6助攻3抢断,塔克5分2篮板,埃里克-戈登16分5篮板2助攻,法里埃德12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恩尼斯4分4篮板,小里弗斯4分,内内4分,杰拉德-格林6分

  魔术vs火箭精彩回放

  此役,保罗时隔一个月伤愈复出,重回首发阵容。但首节上来,火箭的进攻反而打的磕磕绊绊,武切维奇补篮得手,艾萨克上篮也中,魔术5-0领先。哈登三分入网,试图为火箭止血,怎料之后,场面却愈发被动,福尼尔三分入网,武切维奇补篮得手,魔术领先达到两位数。本节后段,火箭进攻无门,只能靠着哈登的单打上分,单节,大胡子拿到15分。西蒙斯上篮得手,阿隆-戈登造犯规两罚一中,单节打完,魔术34-18暂时领先。

  次节,戈登三分入网,保罗翻身跳投也中,火箭吹响追分号角。主席找回组织灵感,在3分钟时间,他连送4次助攻。哈登接续火力三分也进,法里埃德连续吃饼得手,火箭掀起小高潮,分差被追到4分。但本节后段,火箭进攻再度陷入停滞。阿隆-戈登勾手打成2+1,魔术领先优势回到9分。哈登上篮再中,继续为火箭止血,武切维奇勾手也中,半场打完,魔术61-53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艾萨克、富尼耶连中三球,魔术打出小高潮,分差又回到两位数。但很快,哈登造犯规罚球,戈登三分入网,又为火箭止血。此后,双方再度陷入长时间拉锯战,在肉搏缠斗中,两队进攻效率都不算高。三节后段,魔术的阿隆-戈登两度强攻得手,客队领先再次达到两位数。关键时刻,保罗站了出来,他在本节结束前最后一个回合沉稳控制,运球到自己的中距离甜点位跳投得手,三节打完,74-82继续落后。

  末节,保罗攻防两端突然爆发,在防守中,他两次靠着搏命的拼抢实现抢断,而在进攻中,他又两次在外线觅得机会射中三分球,一通组合拳打下来,成功帮火箭迫近比分。但此后,保罗理论上出场份额用完,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火箭将他提前换下。哈登接过主席的火把,继续带领球队前行。他“碰瓷”罚球入网,连续第23场得分30+。此后,火箭将士愈发骁勇。进入最后4分钟决胜时刻,保罗重新回到场上,哈登也打的愈发有底气,他突破、三分、后撤步跳投连斩7分,而保罗又送出关键篮板和抢断。在灯泡组合通力合作下,悬念迅速被杀死。全场打完,火箭103-98击败魔术。

  魔术vs火箭首发阵容

  魔术:艾萨克、阿隆-戈登、武切维奇、福尼尔、奥古斯汀

  火箭:埃里克-戈登、PJ-塔克、法里埃德、哈登、克里斯-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