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戴维斯告知鹈鹕不会续约 提出交易申请

字体大小:A A 2019-01-29 16:06: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知名记者沃神Tou露,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已经通过经纪人告知鹈鹕队,他不会和球队续约,并且提出交易申请。

  据记者沃神Tou露,浓眉哥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表示,不管鹈鹕队是否提供续约,浓眉哥都无疑续约球队。据此前的消息,戴维斯在今年夏天可以签下一份5年2.4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或者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且戴维斯想去一个能让持续赢球并保持竞争总冠军的球队。

  浓眉哥是否能够如愿离开鹈鹕?这可能就要等到两周之后的交易截止日才能得到正式的消息。

  安东尼-戴维斯是在2012年以状元秀身份被鹈鹕选中,迄今为止一直效力于鹈鹕队,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24分10.6篮板2.1次助攻2.4个盖帽。目前鹈鹕队以22胜28负排在西部第13位,本赛季戴维斯场均29.3分13.3个篮板4.4次助攻2.6个盖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