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37轮-辽宁112-120深圳 25连胜被终止

字体大小:A A 2019-01-30 12:01: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8/19赛季CBA第37轮深圳男篮vs辽宁男篮。赵继伟本场赛事复出,贺希宁砍下27分5篮板3助攻的赛季新高,拜克斯贡献34分10篮板,最终深圳男篮客场120-112击败辽宁男篮,终结了对手的25连胜。

  深圳男篮vs辽宁男篮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4场,辽宁队取得21胜13负,占据上风。

  深圳男篮vs辽宁男篮数据统计

  辽宁男篮数据统计

  哈德森35分8篮板6助攻4抢断、巴斯17分11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郭艾伦16分4助攻、韩德君13分8篮板、刘志轩12分3篮板3助攻、丛明晨9分、李晓旭7分2篮板。

  深圳男篮数据统计

  拜克斯34分10篮板9助攻5抢断、贺希宁27分5篮板3助攻、伯顿26分、沈梓捷14分13篮板2助攻、卢艺文8分2助攻、李慕豪7分3篮板3助攻

  深圳男篮vs辽宁男篮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顾全连得4分,深圳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0-5领先。韩德君两罚全中帮助己队紧追其后,辽宁回敬一波6-2后在首节过半将比分追至11-12。贺希宁手感不错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再度拉开分差,辽宁这边也是紧咬比分不舍,刘志轩三分命中后,球队在首节还剩3分钟将比分追至20平。节末深圳凭借内线双塔的高度优势一度将差距拉到5分,刘志轩手感超热连中2记三分帮助己队紧咬比分,首节结束辽宁26-27落后深圳。

  次节,两队陷入胶着,比分一度交替增加,哈德森超远三分再中后,次节过半两队战至37平。后半段两队继续展开僵持,伯顿状态火热几次出手帮助深圳超出比分。42平后,辽宁的进攻端出现问题,深圳趁势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0将分差拉开。哈德森连突带投拿下5分,辽宁回敬一波10-3后将比分追至52-53。节末深圳这边凭借内线优势再度将差距拉开到6分。半场结束辽宁52-58落后深圳。

  下半场,辽宁加强防守,郭艾伦、哈德森先后三分命中,球队将比分追至61-63。拜克斯随后发力连得4分后帮助己队将分差拉开。两队再度展开对攻,比分咬的很紧,三节还剩4分钟两队战至79平。沈梓捷随后上篮得分帮助深圳超出,后半段深圳内线高度有所下降,哈德森提早发飙连投带助攻,辽宁轰出一波9-2后在三节还剩2分钟将比分反超至88-81。节末深圳竭力展开追分,不过哈德森状态着实彪悍,三节结束辽宁90-85领先深圳。

  末节,深圳展开疯狂追分,贺希宁状态爆棚,球队多点开花轰出一波24-12的攻势,在四节还剩4分多钟将比分反超至109-102。后半段沈梓捷大腿受伤下场,辽宁趁势展开追击,郭艾伦打成2+1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贺希宁手感热的发烫三分再中,深圳在还剩四节还剩1分钟将分差拉开到4分。节末大韩6犯下场,辽宁内线吃紧的同时失误也增多,贺希宁抛投再中帮助深圳锁定胜局,最终深圳在客场以120-112战胜辽宁,终结了对手的25连胜。

  深圳男篮vs辽宁男篮首发阵容

  辽宁:郭艾伦、高诗岩、哈德森、李晓旭、韩德君

  深圳:李慕豪、卢艺文、顾全、贺希宁、拜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