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因违法劳资协议规定 被联盟罚5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9-01-30 16:01: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NBA记者的报道,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因其经纪人公开了提出交易申请,违反了劳资协议的相关规定,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

  不久前,安东尼-戴维斯经纪人里奇-保罗通知鹈鹕,称浓眉哥无意和球队续约,并提出交易申请。随后鹈鹕发表声明称,对于浓眉哥的决定表示失望,并且要求联盟严格执行引诱规则。“上周末,安东尼-戴维斯的经纪人告诉我们,戴维斯不想与我们续约,随后提出了交易要求。虽然我们对戴维斯的这一决定感到失望,但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我们的城市和球迷带来NBA总冠军,并打造长期的成功。”

  按照联盟的规则,一支球队或者其管理人员不得诱劝一位“尚处在合同期内”的球员、教练、总经理、训练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去改换门庭,同时,禁止球队和尚处于合同期内的教练以及球员接触,球队也不允许发表有关旨在吸引球员和教练的声明,无论口头和书面声明都在禁止范围内。如若违反,涉事的球队、老板、总经理、教练、球Tan都可能会受到处罚。

  显然,浓眉哥的经纪人违反了联盟的相关规定。据NBA记者报道称,联盟将会对安东尼-戴维斯公开罚款50000美元。联盟官方给出的一份声明也对处罚作出了解释:“此次罚款是因为戴维斯经纪人里奇-保罗的言论,故意破坏戴维斯和鹈鹕队之间的劳资协议。”

  浓眉本赛季至今为鹈鹕队打了41场球,场均出场37.0分钟,交出29.3分13.3篮板4.4助攻2.6盖帽1.7抢断的数据。目前他因手指伤势,处于养伤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