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仍缺席对阵快船一战 疑似等战勇士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9-01-31 11:51: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湖人周五将对阵快船队,而这场比赛中湖人明确宣布詹姆斯不会出席,但詹姆斯依旧在参加训练。

詹姆斯什么时候复出

  湖人明日将与快艇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洛城德比,但这场比赛詹姆斯仍旧无法出战,这将是他连续缺席的第18场比赛。而詹姆斯在圣诞大战受伤时给出的说法是休战3-6周。

  詹姆斯什么时候才会复出?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必须等到詹姆斯和训练团队完全有信心全力应战,得到医疗团队的许可之后,这位34岁的老将才能重返赛场。

  “两天前的训练他看起来也是状态很好的,所以我们明天会看下他感觉怎么样,然后我们再做打算,我们现在还是会继续做他不出战的准备,同时又带着希望他恢复健康复出的态度。”

  詹姆斯缺阵期间,湖人战绩是6胜11负,从原来的西部第4位置掉到现在差同城的快船(第8)两个胜场,打快船的比赛后,他们就要面对勇士,然后他们还要进行一波为期7天,共4场的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步行者、凯尔特人、76人、老鹰。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神秘”言论,称“暴风雨之前的平静”,背景是湖人训练馆。有球迷分析认为詹姆斯有望在挑战勇士的比赛中复出,毕竟詹姆斯就是在这里受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