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赛场外被球迷辱骂 用冰袋砸球迷泄愤

字体大小:A A 2019-01-31 16:04: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昨晚CBA常规赛广州男篮99-122不敌吉林男篮,遭遇三连败。赛后,广州男篮大将西热力江在离开赛场时与主队球迷发生了一些摩擦。

  广州男篮99-122不敌吉林男篮的赛事后,网上传出一段西热力江在球场外与球迷发生冲突的视频。根据视频显示,在冲突爆发前,西热力江正在走向球队大巴,而此时有球迷大声用侮辱性语言挑衅西热力江,西热力江随即转身欲走向该球迷,但是被安保人员制止,并有人冲西热力江喊“冷静,西热”。

  但西热力江还是将手中的物品扔向了该球迷。据悉,西热力江所持物品为冰袋。

  CBA公司的联赛纪律准则中明确规定:“赛季期间,运动员在比赛场馆外与对方运动员或其他人员发生的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由公安、司法机关处理,主办单位将视情节轻重,对其给予通报批评、停赛8-10场的处罚,情节严重者,取消其本赛季参赛资格。”目前尚不清楚CBA公司是否会对西热力江昨晚的行为作出处罚。

  昨晚的比赛中,西热力江出场35分钟,全场贡献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此外还有3次抢断和1次封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