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 韦德罗斯东契奇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2-01 11:33: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019年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全部出炉。

2019全明星替补阵容西部

2019全明星替补阵容东部

  在东部,入选的7人分别是,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布Lei克-格里芬(活塞)、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本-西蒙斯(76人)、凯尔-洛瑞(猛龙)和维克多-奥拉迪波(步行者)。

  在西部,入选的7人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克莱-汤普森(勇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Lei霆)、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尼古拉-约基奇(掘金)、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和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

  此前呼声较高的韦德、罗斯和东契奇纷纷落选。

  在球迷票选阶段,东契奇的人气最高,总票数仅次于东、西部两位队长字母哥和詹姆斯。赛季打到现在,077也算是整个联盟最大的惊喜。就在今天早些时候,独行侠和尼克斯刚刚完成了一笔7人重磅交易,库班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围绕东契奇重建。所以替补阵容中,东契奇落选可谓是本届最大的遗珠。

  奥拉迪波虽然进入名单,但此前他因为右膝肌腱撕裂已接受手术,赛季宣布报销。因此,他的名额将会被其他人顶替。顶替人选极有可能在篮网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和76人的吉米-巴特勒之间产生。

  除了替补名单,在上周,NBA官方已率先公布了2019年全明星的首发名单,西部5人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队长,洛杉矶湖人)、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Lei霆)、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和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

  东部5人分别是:扬尼斯-阿德托昆Bo(队长,密尔沃基雄鹿)、科怀-伦纳德(多伦多猛龙)、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凯里-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

  根据日程安排,在首发、替补名单相继出炉后,接下来,两位全明星队长将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选择各自队伍的队员,选人仪式的时间是北京时间2月8日早上8点。

  而最终,第68届NBA全明星赛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2月18日上午9点在夏洛特光谱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