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否认有意选自由球员组队:只是巧合

字体大小:A A 2019-02-10 20:23:2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2月10日,此前的全明星球员挑选中,詹姆斯拣选了多名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球星,谈及此事的时候,勒布朗表示只是一个巧合。

  作为全明星票王,詹姆斯拥有挑选球员的权利,以下是他的名单:勒布朗、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克Lei-汤普森、利拉德、本-西蒙斯、阿尔德里奇、唐斯、比尔、韦德。

  这份名单当中,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克Lei-汤普森都将会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其中浓眉哥更是处于交易流言当中,湖人是他的潜在下家之一。

  面对记者的提问,詹姆斯坦言,这一切都是巧合。“这里面有些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有些是完全自由球员,有些拥有球员选项,但我并不会去考虑这些,我当时的选人只会秉承一个原则,就是我需要选择自己能选择的最好球员,我选择了杜兰特,选了欧文,选了莱昂纳德,碰巧他们都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同时,我还选择了哈登,他可不是自由球员。”

  安东尼-戴维斯一直处于交易流言当中,湖人更是他的潜在下家,在选择替补阵容时,詹姆斯优先挑选了浓眉哥,他解析说:“是的,他现在有合同在身,克Lei-汤普森是自由球员,唐斯、阿尔德里奇也都有合同在身,韦德是即将失业人员。”

  北京时间2月18日,詹姆斯队和字母哥队将会在全明星正赛上展开一番比拼,他将会享受到和明星球员合作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