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下月将正式宣布退役 曾积极寻求复出未果

字体大小:A A 2019-02-13 11:38: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美媒消息,热火队将在下个月举行克里斯-波什的球衣退役仪式,而就在同一天,波什计划宣布自己正式退役。

  前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穿着球衣出现在球场上了,就在上周,热火宣布将在今年3月27日热火主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正式退役波什的1号球衣,同时在那一天,波什将正式对外宣布退役。

  “我清楚自己生命中的这部分已经结束了,虽然这是个难以接受的事实,但我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才能接受这件事情,”波什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花了很长的时间。”

  波什自2016年2月9日以来就一直受血凝块的问题没有出现在NBA的赛场之上,2017年7月5日热火将波什裁掉,但波什认为自己仍可以继续打球,他也没有放弃一直在尝试复出。

  上赛季,波什积极寻求复出的可能,特别是他看到空间型五号位在当今NBA所取得的成功。但是他现在已经放弃努力了,“我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我已经决定不再继续打球了。”

  波什在NBA赛场最后一次比赛是2016年2月10日,当时热火对阵马刺,波什在那场比赛得到18分5个篮板,但球队最终101-119不敌马刺。

  波什是2003一代的杰出代表,他曾11次入选全明星赛,并2次获得总冠军。13年职业生涯,波什场均得到19.2分和8.5个篮板,外加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