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官宣林书豪正式加盟 今日对阵奇才队首秀

字体大小:A A 2019-02-14 11:51: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猛龙队官宣正式签下后卫林书豪。美媒称林书豪将披17号球衣参加今日猛龙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上演首秀。

林书豪加盟猛龙

  去年夏天,林书豪被篮网交易到老鹰。本赛季,林书豪表现稳定,出场51次,场均19.7分钟内得到10.7分、2.3个篮板和3.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3.3%。可惜的是,老鹰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未能成功兜售林书豪的到期合同,最终双方达成了合同买断协议,并在澄清期过后加盟猛龙。

  今日,猛龙就官宣签下林书豪,后者将身披球队的17号球衣,并出战今日猛龙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

  ESPN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Tou露,如果猛龙队将签约推迟至全明星周末后,将能节省17万美元的奢侈税;但多伦多认为,林书豪出现在球场上比17万美元更有价值。

  据悉,猛龙队之所以急于让林书豪上场,是因为要替补控卫弗Lei德-范弗利特的伤病。范弗利特近日被曝出将接受左手大拇指韧带损伤修复手术,预计缺阵5周。

  猛龙目前42胜16负排在东部第二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