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火箭和猛龙! 马基夫-莫里斯同意加盟Lei霆

字体大小:A A 2019-02-15 11:30: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Tou露,马基夫-莫里斯同意签约Lei霆队

莫里斯加盟Lei霆

  过去一周里,多支球队曾追求莫里斯,包括Lei霆、火箭、猛龙、篮网和其他几支球队。

  此前,奇才将莫里斯和1个2023年次轮签交易去新奥尔良,得到韦斯利-约翰逊。在这之后,鹈鹕队宣布裁掉莫里斯。最终,当地时间周四,Lei霆收到了来自莫里斯的加盟承诺。

  莫里斯自去年12月26日以来因为颈部神经短暂性失用症一直处于伤停状态,目前,他已经得到了医疗专家的许可,可以重返赛场。据悉,莫里斯或许在全明星周末后代表Lei霆队出场。

  莫里斯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在奇才队一共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26分钟,交出11.5分5.1篮板1.8助攻的数据。

  Lei霆队目前的战绩是37胜19负,排在西部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