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解雇总经理 或因浓眉交易处理不当遭嫌弃

字体大小:A A 2019-02-16 11:49:3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有媒体报道,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已经被球队解雇,丹尼-费里出任代理总经理。

  2010年夏天,邓普斯被任命为鹈鹕总经理,不过由于在戴维斯转会传闻上处理不当而遭到球队解雇。新上任的费里此前曾在骑士、老鹰担任过总经理职务,后来因为涉嫌种族歧视言论而引咎辞职,2016年接任鹈鹕总经理特别顾问。

  由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问题,鹈鹕希望在市场上积极招聘一位高水平的球队管理人员,费里也因此遭到了球队的重用。由于其他球队无法提供对鹈鹕更有利的交易方案,因此鹈鹕会继续驳回他的请求。

  考虑到戴维斯的合同要在2020年夏天才正式到期,因此鹈鹕并不急于完成这笔交易。

  昨天与Lei霆的比赛中,戴维斯因小伤提前离场,他的做法激怒了球队老板,球队已经通过一次大整顿来巩固球队未来。

  昨天半场结束前0.4秒,戴维斯试图封盖Lei霆中锋诺伦斯-诺埃尔时不慎与对方相撞受伤,下半场他再未出场,并很快在经纪人里奇-保罗的陪同下离开了球馆,据了解,戴维斯所受的仅仅是肌肉挫伤,并无大碍,他的擅自离场引起了球队高层的不满。

  鹈鹕老板以及高管们对于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的工作表示满意,相信球员们能做出积极回应,期间没有谈到浓眉哥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