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官宣签下比斯利+布鲁克斯 威姆斯继续留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2-20 11:37: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广东男篮官方发布消息,宣布球队签下前CBA外援比斯利和“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原来的两名外援德莱尼将离队,威姆斯继续留队。

广东男篮宣布签下比斯利和布鲁克斯

  马尚-布鲁克斯今年30岁,司职锋卫摇摆人,在201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2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随后被交易至篮网,此后辗转于凯尔特人、勇士、湖人和灰熊等队。

  2015/16赛季,布鲁克斯开始为江苏肯帝亚男篮效力,上赛季场均砍下36.6分7.3篮板5.6助攻的同时,帮助肯帝亚男篮时隔7年重新杀进了季后赛的行列。赛季结束后,布鲁克斯加盟灰熊,但是在本赛季被交易到公牛队,随即被裁掉。

  另外一名外援比斯利今年也是30岁,他在2008年NBA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热火选中,此后曾效力于森林狼、太阳、热火、火箭、雄鹿、尼克斯、湖人等多支球队。

  2014/15赛季,比斯利加盟上海,当赛季就斩获了全明星赛MVP殊荣。之后比斯利转投山东,他在全明星赛上砍下63分19篮板13助攻,再度当选MVP,同时也成为自王治郅之后又一位蝉联CBA全明星赛MVP的球员。那个赛季,比斯利还成为常规赛外援MVP,帮助山东男篮打进季后赛,但首轮即遭广东男篮淘汰出局。此后比斯利回到NBA,直到本赛季被湖人交易到快船,随即被裁掉成为了自由身。

  以下是广东男篮的官宣内容: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我俱乐部已经与迈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完成签约,两名新援将于本周与球队会合。

  在签下两名新援后,索尼·威姆斯会继续留队。而另一名外援马尔科姆·德莱尼已经离队,感谢他本赛季的拼搏精神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也祝愿他的未来一切顺利。

  我们将共同为东莞这座城市的荣誉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