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仍想去湖人 鹈鹕欲与NBA谈判将其雪藏

字体大小:A A 2019-02-21 12:01: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NBA记者报道,安东尼-戴维斯仍然希望离开鹈鹕,并表示湖人依旧是首选。不过鹈鹕方面仍不愿放走浓眉哥,并试图与NBA继续展开谈判,希望能在剩余的比赛中雪藏戴维斯。

  浓眉哥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的采访中表示愿意去其他29支球队,但湖人依旧是首选,而且凯尔特人并不在他的长期计划中。“安东尼-戴维斯必须做好去其他任何一支球队的准备。他无法控制自己的处境。这取决于鹈鹕。他们将决定戴维斯在休赛期被交易到哪里。”NBA记者查拉尼亚说道,“我依然被告知他最倾向于去那四支球队,湖人、快船、尼克斯和雄鹿,是按照这个顺序。可能还有一两支球队,他是会考虑的。”

  虽然浓眉哥表示从未说过不会考虑和凯尔特人续长约,但记者表示有消息人士Tou露,浓眉哥并不打算长期在凯尔特人打球。

  鹈鹕方面,即便球员和球队关系已经很僵,但球队也打算继续跟联盟谈判,希望能允许他们在剩余的比赛中雪藏戴维斯,不要再“强人所难”,逼迫戴维斯出战。此前ESPN曾报道称,联盟不允许鹈鹕雪藏安东尼-戴维斯,如果涉嫌故意雪藏健康球员摆烂,他们每场可能遭到10万美元的罚款。而联盟不允许鹈鹕雪藏他的主要原因,一是保护球迷的利益,二是防止鹈鹕故意摆烂。但对球迷来说,看戴维斯打球已经不是值得享受的体验,戴维斯在主场已经受到了很不友善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