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准状元确诊右膝一级扭伤 伤情并不算严重

字体大小:A A 2019-02-22 11:57: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杜克大学今日宣布,球队明星锡安-威廉姆森被确诊为轻微的右膝一级扭伤,伤情并不算严重。目前杜克大学把他列入了逐日观察名单。

锡安-威廉姆森鞋子被踩爆

  NBA状元热门锡安-威廉姆森目前是全美最强大学篮球运动员,甚至被认为比同期的詹姆斯更强,因此他的赛事倍受关注。因此,昨日NCAA杜克大学对阵北卡大学的这场比赛,票价被炒至几千美元,甚至还超过了超级碗决赛。

锡安-威廉姆森鞋子开裂GIF图

  不过这场比赛出现了令人意外的局面。赛事开始没多久,锡安-威廉姆森在一次持球转身进攻中,球鞋开裂,鞋身和鞋底直接分离,导致锡安-威廉姆森失去平衡到底受伤。这意外让锡安-威廉姆森不得不宣布提前退赛,赛事精彩程度也因此大打折扣。

  赛后经过确诊,锡安-威廉姆森右膝一级扭伤,伤情并不算严重,目前被列入了逐日观察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锡安-威廉姆森所穿的球鞋是俄克拉荷马Lei霆球星保罗-乔治的签名球鞋。乔治表示,他也在联系球鞋品牌商,想搞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虽然锡安-威廉姆森的受伤并不完全是耐克球鞋的原因,但耐克公司还是因为锡安-威廉姆森鞋底开裂事件导致股价大跌。目前耐克方面还未正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