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琦19+10赵睿20 中国男篮62-86约旦

字体大小:A A 2019-02-23 09:57: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复赛阶段中国男篮vs约旦男篮。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男篮62-86不敌约旦男篮,3连胜被终结,目前战绩为6胜5负。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24日在世预赛最后一场客战叙利亚男篮。

  中国男篮vs约旦男篮数据统计

  中国男篮数据统计

  赵睿投进3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抢下4篮板2助攻,周琦有19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入账,阿不都沙拉木贡献6分7篮板2助攻1盖帽,付豪拿下6分1抢断

  约旦男篮数据统计

  塔克投进4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5助攻并抢下11篮板1抢断,阿巴斯有20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整场比赛,中国队三分球32投6中,罚球24罚10中

  中国男篮vs约旦男篮精彩回放

  周琦跳投得到中国队首分,随即赵睿命中三分,中国队开场7-4领先。约旦队连得6分反超比分,方硕助攻周琦完成扣篮,中国队将比分追成13平。在约旦队连得5分后,陈林坚投进三分。首节结束前25秒,于德豪持球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首节战罢,中国队18-24落后约旦队。

  次节一开始,周琦助攻阿不都沙拉木上篮得分,中国队21-27落后。在周琦补篮得分后,中国队外线三分连续打铁。约旦队趁机打出一波流,最多时领先22分!该节还剩2分33秒,翟晓川引发小冲突,赵睿被吹违体犯规。该节结束前,周琦补篮得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30-48落后约旦队。中国队单节净负12分!

  第三节开始后,吴前和赵睿各自拿下2分,中国队落后14分。赵睿命中个人第2个三分,但中国队39-56落后。付豪和于德豪连续2罚不进,此时周琦右侧投进三分。约旦队连投带罚得到6分,中国队落后20分。方硕送出妙传,周琦空接双手扣篮。该节还剩37.7秒,赵睿突破打板得分并造犯规。三节战罢,中国队47-64落后约旦队。

  末节开始后,刘志轩左侧投进三分,中国队打出6-0攻击波53-64落后。在约旦队连得5分后,周琦抢断完成2+1进攻。但中国队接连2次失误,李楠请求暂停。赵睿再进三分,很快约旦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李楠再叫暂停。方硕2罚全中,由于两队分差较大,比赛最后2分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男篮客场告负约旦队。

  中国男篮vs约旦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9-翟晓川、10-赵睿、15-周琦、23-阿不都沙拉木、33-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