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MVP榜:字母哥继续领跑 哈登排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19-02-23 10:26: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榜单的前五名没有变化,字母哥依旧牢牢占据首位,哈登紧随其后,乔治排名第三,库里和恩比德排名第四和第五。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各前进一名,分别排在第六和第七。

  以下是NBA官方公布的MVP榜单内容:

  1.阿特托昆Bo(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27.2分、12.7个篮板、6次助攻、1.4次抢断和1.4次盖帽

  本赛季只剩下24场比赛了,雄鹿队花费了大量时间给阿特托昆Bo又找来一位空间性大个子(米罗蒂奇)。全明星赛上,字母哥用表现再次提醒了人们,如果他的球队有更好的投手和更多的 天赋,他会多么可怕。虽然没有赢得过MVP奖项,但字母哥已是场上的一股统治性力量,米罗蒂奇又会给雄鹿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布登霍尔泽也有能力安排好战术。哈登、库里、乔治和其他明星会努力追赶,字母哥则要努力保持领先位置,他也会向MVP发力冲刺。

  2.哈登(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36.5分、7.7次助攻、6.6个篮板和2.2次抢断

  哈登毫无疑问希望能连续第二次拿到MVP,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在这段时间也送出了MVP级别的表现。“我不担心MVP奖项,”哈登说道,“我只是为下半赛季感到兴奋,重新得到完整而健康的阵容,在场上去证明自己。”哈登尽力带领球队冲击西部前4,在球队11胜14负开局后,他用顶级表现确保了球队的竞争力。现在哈登会得到更多帮助,保罗和卡佩拉都能带来贡献。对一位除了总冠军外,已拿到其他所有荣誉的NBA球星来说,还有什么会比继续保持得分30+势头更让他有动力呢?

  3.乔治(3)

  场均28.7分、8个篮板、4.1次助攻和2.3次抢断

  现在乔治已是MVP争夺中一个符合资格的竞争者,他让MVP变为三人之争,不再是字母哥和哈登的PK战。如果要挑选本赛季最棒的两面球员,乔治仅次于阿特托昆Bo。与上赛季相比,乔治的进步是显著的,甚至让人吃惊。过去13场比赛,乔治有45.8%的三分球命中率,球队取得11胜2负的战绩。现在对乔治的挑战就是,像勒布朗、库里、杜兰特、约基奇、恩比德和厄文等竞争者都会在赛季末段发力,不知道乔治能否守住自己的位置。

  4.库里(4)

  场均28.8分、5.3次助攻、5.1个篮板和1.2次抢断

  库里在家乡享受了全明星,即便是他的母亲也投进了周末最重要的一球。现在库里和勇士队要回到真正的挑战中,他们要努力守住西部第一,掘金队和Lei霆队正紧追不舍,赛程的安排会起到不小的作用,库里和勇士队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来应对这些。一个健康的阵容对勇士队很重要,格林和考辛斯都得到一周的休息,他们会带来帮助。库里的优势就是勇士队的其他明星们会让他的比赛变得更容易,但他在勇士队中仍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果三连冠是终极目标,那么库里就需要在通往季后赛的道路上和之后的比赛中打出MVP级别的表现。

  5.恩比德(5)

  场均27.3分、13.5个篮板、3.5次助攻和1.9次盖帽

  恩比德膝盖疼痛将休息一周会给76人队带来怎样的影响还不确定,他们正努力在东部提升排名。“负荷管理”毫无疑问也会影响恩比德在MVP榜上的位置,尤其是这段时间更是能否冲击MVP的关键时刻。恩比德正享受着NBA生涯的最棒时段,另外76人队也是联盟中最需要化学反应的球队。在恩比德休息时,哈里斯的机会将变得更多,他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恩比德应该有时间在榜单上保住自己的位置,他会努力让负荷管理只维持一周的时间,如果延长的话,这肯定会给他带来影响。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杜兰特(7)、勒布朗(8)、约基奇(6)、莱纳德(9)和厄文(10)。

  之后的5位球员:鹈鹕队的戴维斯、开拓者队的利拉德、爵士队的米切尔、篮网队的拉塞尔和Lei霆队的维斯布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