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亚太区积分榜:中国队仅列小组第四

字体大小:A A 2019-02-23 11:11: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男篮世预赛第六窗口期亚太区首轮六场比赛结束。澳大利亚、新西兰两个小组第一赢球;F组第二名之争日本拿下了伊朗,约旦拿下中国后和黎巴嫩在E组之争中占据了优势。

  根据赛制规则,除东道主中国直接晋级外,每个小组前三名和成绩最好的第四名共7支球队获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决赛资格,最后4个晋级名额将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诞生。

  以下是男篮世预赛亚太区的积分榜详细情况:

  E组

  新西兰:10胜1负积21分

  韩国:9胜2负积20分

  约旦:6胜5负积17分

  中国:6胜5负积17分

  黎巴嫩:6胜5负积17分

  叙利亚:2胜9负积13分

  F组

  澳大利亚:10胜1负积21分

  日本:7胜4负积18分

  伊朗:7胜4负积18分

  菲律宾:6胜5负积17分

  哈萨克斯坦:4胜7负积15分

  卡塔尔:2胜9负积13分

  世界杯决赛资格分配为东道主中国、7支亚太球队(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同亚洲球队组成亚太区)、12支欧洲球队、7支美洲球队和5支非洲球队。截止至2019年2月23日,已有22支球队晋级,其余球队将竞争最后10个名额。

  世预赛出线形势:

  亚太区出线球队: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剩余4个晋级名额)

  非洲区出线球队:安哥拉、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突尼斯(剩余1个晋级名额)

  美洲区出线球队:阿根廷、巴西、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剩余2个晋级名额)

  欧洲区出线球队:捷克、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立陶宛、波兰、西班牙、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