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31分大胜叙利亚 周琦全场最高32分

字体大小:A A 2019-02-25 10:59: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9年男篮世预赛亚大区最后一轮叙利亚男篮vs中国男篮。周琦砍下全场最高32分10篮板4盖帽4抢断,最终世预赛收官战中国男篮以90-59大胜叙利亚队。

  叙利亚男篮vs中国男篮交锋历史

  在亚锦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5次,中国男篮保持了全胜战绩。去年世预赛,中国男篮在主场101-52大胜叙利亚。

  叙利亚男篮vs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周琦32分10篮板4抢断4盖帽2助攻、方硕13分4助攻、翟晓川8分3篮板、吴前8分、Lei蒙6分、陈林坚6分、刘志轩5分、赵睿5分、阿不都沙拉木4分9篮板3助攻2抢断

  叙利亚男篮vs中国男篮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周琦三分命中,陈林坚上篮得分,中国男篮率先打出一波5-2领先对手。叙利亚随后展开反击,阿里、哈尔巴沙先后外线飚中三分,球队外线开火轰出一波8-0将中国男篮打停。暂停回来周琦暴扣得手一度帮助己队止血,后半段叙利亚重新加强防守,中国男篮失误、犯规均开始增多,叙利亚多点开花再掀一波8-3后将比分拉开至18-10。赵睿最后急停命中帮助己队略微缩小比分,首节结束中国男篮12-18落后叙利亚。

  次节,赵睿吃T,叙利亚一度将分差拉开到9分。李楠随即改换战术,球队加强内线进攻,刘志轩、周琦合力砍下10分,球队凭借高度优势回敬一波14-2的攻势在次节过半时将比分反超至26-23。后半段中国男篮继续加强防守,周琦一改上场比赛的浪投,他与阿不都沙拉木合力撑起球队内线,中国队再掀一波8-2后将分差一举拉开到9分。节末叙利亚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周琦关键打成2+1帮助己队重新拉开比分,半场结束中国男篮37-31领先叙利亚。

  下半场,周琦继续内线彪悍表现,陈林坚、赵睿合得5分,大魔王飙进个人本场第二记三分,中国男篮打出一波9-2后将比分拉开至46-33。后半段叙利亚竭力展开追分,但中国男篮凭借稳健防守牢牢控制住比赛局势,方硕手感稳定三分再中后,球队在本节还剩不到1分钟时将分差拉开到18分。阿尔奥什最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三节结束中国男篮58-43领先叙利亚。

  末节,方硕手感超热连中两记三分,中国男篮在其穿针引线下打出一波10-5将比分拉开至68-48。叙利亚面对中国队的猛烈火力彻底失去抵抗之力,Lei蒙连续飚中两记三分,双方差距被拉开到25分。后半段中国男篮外线全面开火,翟晓川三分命中后,球队已经将分差拉开到31分。悬殊的分差让比赛提早失去悬念,最终中国男篮以90-59大胜叙利亚。

  叙利亚男篮vs中国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赵睿、吴前、陈林坚、阿不都沙拉木、周琦

  叙利亚男篮:阿尔哈达德、哈尔巴沙、阿德里贝、阿里、阿尔哈姆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