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颈部拉伤香珀特右膝酸痛 或缺阵战老鹰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2-25 11:29: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Tou露,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和新援伊曼-香珀特有伤在身,或将缺席明天对阵老鹰的比赛。

  据悉,哈登伤停的原因仍是颈部拉伤,香珀特则是因为右膝酸痛挂起免战牌。

  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出场37.4分钟,能得到36.5分6.6篮板7.7助攻2.2抢断;香珀特场均出场25.9分钟,能得到8.6分3篮板2.1助攻1.1抢断。

  哈登自去年12月21日保罗对阵热火的比赛受伤后,就一直在单核带队,虽然这期间大胡子独霸联盟得分榜,还实现连续32场赛事得分30+,但有媒体表示如此高效的表现为他的健康状况埋下隐患。

  目前,尚不清楚,哈登在明天出战的概率有几成,也不清楚,一旦他明天继续休战,这样的情况还要延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