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18-113黄蜂取三连胜 保罗两双哈登30+7

字体大小:A A 2019-02-28 11:15: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火箭vs黄蜂。保罗延续近期稳定的状态,本场贡献了17分10助攻两双数据,哈登也不俗,全场得到了30分2篮板7助攻2抢断,最终火箭客场118-113擒黄蜂取得三连胜。

  火箭vs黄蜂数据统计

  火箭数据统计

  哈登得到30分2篮板7助攻2抢断,但手感仍然不好,29次出手仅命中10球;塔克入账15分2篮板,戈登重回首发,得到6分1篮板2助攻,卡佩拉入账23分16篮板2助攻,杰拉德-格林15分5篮板,小里弗斯7分2篮板。法里埃德得到2分2篮板,香珀特3分1篮板

  黄蜂数据统计

  巴图姆入账17分6篮板6助攻,沃克空砍35分4篮板4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2分6篮板3助攻,迈尔斯-布里奇斯9分6篮板,科迪-泽勒13分7篮板2助攻,兰姆砍下18分14篮板6助攻

  火箭vs黄蜂精彩回放

  首节上来,黄蜂率先发力,巴图姆、马文、布里奇斯联手射进三个三分球。火箭这边,则由保罗掌控大局,主席两次喂饼,一次急停跳投,客队将比分咬住。此后,比赛进入拉锯时段,哈登延续了近期糟糕的外线手感,但他的突破却能奏效。黄蜂的当家球星沃克也不含糊,无论上篮,还是三分球,百发百中。本节末段,保罗突然爆发,他在不到50秒的时间里,一次后仰跳投入网,两度三分球命中,单节打完,火箭41-33暂时领先。

  次节,火箭愈战愈勇,到本节中段,哈登突破上篮得手,分差最多的时候已来到15分。怎料接下来,场上风云突变,马文、巴图姆攻筐得手,沃克三分也进,主队掀起反攻潮。火箭猝不及防,攻防两端都乱了阵脚。半场结束前,黄蜂的进攻已无法阻挡,尤其是沃克,在跳投、三分出手连中三球后,他个人已轰下27分,而在比分上,黄蜂也反超了9分。卡佩拉空接暴扣得手,终于为火箭止血,半场打完,火箭62-69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塔克三分先后3次命中,帮火箭回魂。此后,哈登的状态也慢慢复苏,大胡子上篮能进,外线的三分球也终于入网。反观黄蜂这边,核心沃克体能下滑,其他人却没能及时作出支援。本节后段,小里弗斯三分命中,哈登上篮、造犯规罚球连续得手,分差一度只剩下1分了。但三节最后一攻,马文-威廉姆斯超远三分出手压哨入网,主队94-90继续领先。

  末节,保罗助攻+得分随心切换,助推火箭一波新的高潮。本节中段,随着格林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已反超了10分。黄蜂还在负隅顽抗,沃克打成2+1,兰姆三分入网,又让主队看到赢球希望。比赛还剩2分18秒,马文抛射入网,分差只剩下3分了。决胜时刻,哈登“碰瓷”得手两罚全中,火箭继续手握优势,此后,黄蜂进攻不成,哈登罚球再中锁定胜局。全场打完,火箭118-113击败黄蜂,取得3连胜。

  火箭vs黄蜂首发阵容

  火箭:PJ-塔克、埃里克-戈登、卡佩拉、哈登、保罗

  黄蜂:迈尔斯-布里奇斯、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巴图姆、肯巴-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