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东契奇居榜首 状元德安德烈跌至第5

字体大小:A A 2019-03-01 10:33: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单。探花卢卡-东契奇依旧牢据榜首,榜眼马文-巴格利升至第三,状元德安德烈-艾顿跌至第五。下面是NBA官方公布的新秀榜单内容。

  1、卢卡-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上周第1

  东契奇在全明星赛过后连续两场高挂免战牌,但这无碍他在重新回归后延续威势。对阵快船一役,东契奇贡献出28分10篮板10助攻;对阵步行者一役,东契奇贡献出26分10篮板7助攻。但值得留意的是,东契奇在这两场比赛中总共出现了16次失误,尽管天赋异禀少年老成,但他在现阶段仍需要控制好失误问题。

  2、特Lei-杨,亚特兰大老鹰,上周第2

  特Lei-杨是唯一有可能挑战东契奇在新秀排行榜统治地位的球员。东契奇在二月份场均能够拿到24.4分9.4篮板7.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3%,三分命中率为36.2%,而特Lei-杨在二月份场均能够拿到23.3分4.3篮板9.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0%,三分命中率为43.7%。从数据上看,特Lei-杨与东契奇差距甚微。此外,特Lei-杨在上周还有过连续两场比赛均得36分的高光表现。

  3、马文-巴格利,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周第4

  巴格利是国王在板凳席的一股重要力量,他在上周渐入佳境愈战愈勇,对阵勇士拿到28分14篮板,对阵森林狼拿到25分11篮板。但可惜的是,巴格利在昨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扭伤左膝,起码需要缺战1-2周时间,突如其来的伤病对巴格利以及国王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

  4、米切尔-罗宾逊,纽约尼克斯,上周未上榜

  这位年轻内线在近期的疯狂蹿升引人瞩目。尼克斯在连打败仗后止住颓势收获两连胜,罗宾逊对此功不可没,他在两连胜期间场均揽获16分14篮板5.5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8.8%,并由此成为过去25年里第三位连续两场比赛拿到两双并至少送出5记盖帽的新秀。

  5、德安德烈-艾顿,菲尼克斯太阳,上周第3

  尽管艾顿多项数据在全明星赛过后持续下跌,但他的表现仍然亮眼,他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场均能够拿到13.7分10.3篮板1.3抢断,并帮助太阳结束了漫长的17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艾顿近日刚表示他已准备好接管比赛,他能否兑现豪言且拭目以待。

  本期新秀排行榜遗珠:阿隆佐-特里尔(纽约尼克斯)、约什-奥科吉(明尼苏达森林狼)、贾伦-布伦森(达拉斯独行侠)与小贾伦-杰克逊(孟菲斯灰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