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索与雄鹿续约 新合同为期4年价值70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9-03-02 11:15: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沃神报道,雄鹿队和29岁的控卫埃里克-布莱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布莱索与雄鹿续约

  本赛季至今,雄鹿队取得了47胜14负的傲人战绩,暂时排名东部榜首位置。这得益于当家球星阿特托昆Bo的成长,以及主教练布登霍尔泽的执教有方,当然,布莱索和布罗格登所组建的强力后场同样功不可没。

  本赛季,血布代表雄鹿队打了60场比赛,场均得到15.7分,外加4.6个篮板和5.5次助攻,还有1.4次抢断。今年也是他的合同年,他今年的年薪为1500万美元。

  布莱索是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18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布莱索先后效力过快船、太阳和雄鹿,场均贡献14分3.9个篮板4.8次助攻。

  2007年11月,布莱索与太阳队商讨提前续约未果,最终公开要求交易离队,太阳队也决定放人,将其交易到雄鹿队,换回内线球队门罗和未来两个选秀权。加盟雄鹿后,布莱索迅速坐稳了首发控卫的位置。上赛季,布莱索也帮助雄鹿队成功地杀入了季后赛。

  布莱索原本可以试水今夏的自由市场球员,但最终和雄鹿提前续约。对雄鹿队来说,提前续约布Lei德索可以让他们在今年夏天专注于续约全明星侧翼克里斯-米德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