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暂停与湖人签约谈判 进入季后赛希望渺茫

字体大小:A A 2019-03-05 10:41: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美国媒体的消息,湖人队与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已经暂停签约谈判,原因是湖人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甜瓜不加盟湖人

  当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湖人队就倾向签下这位昔日超级巨星直至本赛季结束,然而当湖人输掉了过去5场比赛里的4场后,眼看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安东尼的团队就开始犹豫让安东尼加盟湖人是否还有意义。

  现年34岁的安东尼被火箭队弃用之后,一直希望能够加盟一支能够闯进季后赛的球队,然而目前为止,安东尼一直都处于待业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是10届全明星球员,在15年职业生涯场均可以砍下24分。

  有联盟人士表示,湖人目前的战绩只有30胜33负,季后赛前景越来越暗淡,根据权威媒体的预测,湖人队杀入季后赛的概率不足10%。可以说,湖人和安东尼现阶段签约的意义并不大。

  湖人队的阵容目前还有一个名额空缺,据了解他们正在考虑签下一个中锋来补强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