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手掌骨折或休6周 辽篮盼其赶上总决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3-05 11:36: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韩德君手掌骨折,辽宁男篮接下来的比赛计划全都打乱了,目前正制定应急方案。据悉,韩德君将休战六周,有望能赶上在总决赛中出场。

  韩德君是在3月2日晚常规赛第42轮,辽宁主队险胜广厦队时受伤的。当时第二节4分半钟,韩德君与哈德森连线空接暴扣,但在对手的干扰下,韩德君扣篮不中。随后韩德君当下就捂着自己的手表情痛苦,当时大家都以为韩德君是右手扣篮时受伤,结果韩德君是左手和对手相撞导致手掌受伤。

  最终韩德君前往北京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韩德君是左手第四掌骨骨折,但并没有发生错位,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接下来将采取保守治疗,恢复时间预计为六周。本赛季CBA总决赛将在4月26日开赛,距离韩德君骨折的3月2日有7周多的时间。如果辽宁队能打进总决赛的话,韩德君还有机会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