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正式官宣签下澳洲中锋 签下一年底薪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9-03-07 11:30: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Bo古特。

勇士签下Bo古特

  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Bo古特已经同意以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加盟勇士队。

  Bo古特是2005年的NBA状元秀,至今已经在NBA征战了13年,先后效力过雄鹿、勇士、独行侠、骑士和湖人,共计打了695场常规赛,其中656场首发,场均出场28.4分钟,有9.7分8.7篮板2.2助攻1.6盖帽入账。2015年,Bo格特帮助勇士队夺得总冠军。

  去年4月,Bo古特离开NBA,加盟澳大利亚联赛的悉尼国王队,当时双方签约2年。这一季Bo古特状态不错,场均贡献11.4分11.6篮板,不仅当选联赛MVP,还荣膺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第一阵容。

  目前,Bo古特在澳大利亚的季后赛已经结束。根据劳资协议,因为Bo古特在2018/19赛季没有代表任何NBA球队出战,所以不受签约限制,可以签约任何NBA球队并具备出战季后赛的资格。

  Bo古特上次征战NBA还是在2017/18赛季,当时他为湖人打了24场球赛,场均出场9.0分钟,交出1.5分3.3篮板0.5盖帽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