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21分 广东113-91浙江锁定常规赛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9-03-08 10:27: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CBA常规赛第44轮广东男篮vs浙江男篮。广东男篮小外援布鲁克斯首秀出场,表现出色,砍下了24分8篮板,比斯利也获得了21分9篮板。而浙江队的单外援保罗在次节刚开始就崴脚下场,最终广东队113-91大胜浙江。因为辽宁队输给青岛队,广东队提前两轮锁定常规赛冠军。

  广东男篮vs浙江男篮数据统计

  广东男篮数据统计

  比斯利21分9板4助攻 ,布鲁克斯24分8板7助攻3盖帽2抢断,任骏飞16分9板

  浙江男篮数据统计

  吴前23分3板,付磊19分5板,布兰登·保罗9分5篮板2助攻第二节比赛就伤退

  广东男篮vs浙江男篮精彩回放

  开场后,比斯利飙中三分,保罗造犯规后两罚命中,随后又投进3分,连得5分。保罗中投得分后,浙江11-9。还剩6分18秒时,广东队换上马尚,上场后,小科比立即开始火热表现,3分、盖帽、长传助攻,攻守两端各种表现应有尽有。广东18-12,浙江叫暂停。徐杰造犯规后,两罚一中。广东队失误增多,阿联、布鲁克斯接连失误,被浙江队追回4分。徐杰反击中传给任骏飞,后者轻松得分。最后六秒,布鲁克斯高吊给阿联,完成空接扣篮。

  次节,刚开始一分钟,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保罗的脚踩到比斯利脚上,崴伤,在队友搀扶下离场。吴前在防守下强硬连续命中3分!现在浙江队是全华班迎战。连续命中4个三分后,浙江队追到5分的分差。周鹏防守中送出好帽。广东进攻失误,付磊轻松打进反击球。随后李耀强又命中压哨中投。半场结束,广东53-39。

  第三节,阿联一直坐在场下休息。吴前面对比斯利干拔命中3分。布鲁克斯突破得分。付磊外线三分命中。比斯利罚球线突破跳投,不中,杜润旺抢下篮板后造成李耀强犯规,两罚一中。王仔路带球反攻,上篮命中 。6分钟时,吴前绕进右侧低位接球,跳投得分!布鲁克斯投进半截篮,广东66-56。虽然一直是全华班阵容迎战,但浙江队的队友们打出了坚韧不屈的品质。在浙江队三分命中率下降后,广东队逐渐拉大分差。2分05秒,布鲁克斯抢下前场篮板后,晃飞对手,轻松打进。随后布鲁克斯抢断后,轻松反击扣篮得分。王奕Bo超远三分命中。

  第四节,付磊传给吴前,后者再中3分!投进这一球后,吴前的三分球已是8投5中。布鲁克斯连续命中3分。浙江队发动反击,王奕Bo冲到篮下,稍微迟疑了一下,然后出手。结果就是这一下的延迟,布鲁克斯正好赶上,追身一记大帽。王薪凯命中3分,在此之前他外线4中0。付磊命中个人第4记3分球!最后5分钟,广东队换下布鲁克斯,同样使用全华班。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以113-91大胜浙江队。

  广东男篮vs浙江男篮首发阵容

  广东首发:胡明轩、王薪凯、周鹏、比斯利、易建联

  浙江首发:程帅澎、王奕Bo、保罗、朱旭航、张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