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放弃本赛季 限制勒布朗-詹姆斯出场时间

字体大小:A A 2019-03-08 11:44: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据《雅虎体育》消息,湖人将在本赛季剩余赛程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进行限制,同时也有可能让他在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中轮休,这意味着湖人已经基本放弃本赛季。

湖人放弃本赛季

  周四湖人主场对阵掘金,詹姆斯得到31分,超过迈克尔-乔丹,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常规赛)第四。然而湖人队还是输球了。截至目前,湖人队的战绩是30胜35负,排名西部第11位,落后西部第8位快船队5.5个胜场。常规赛还剩下最后17场,湖人队由于伤病等原因,眼看在本赛季后半程逐渐掉队,即便詹姆斯付出也无法带队力挽狂澜,可以说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了。

  这样的情况下,站在湖人的角度来看,他们会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以及让詹姆斯得到更好的休息,毕竟本赛季詹姆斯曾遭遇腹股沟拉伤,也因此缺席了17场赛事。

  本赛季是勒布朗在湖人队的第一个赛季。他本赛季依然场均可以贡献27.1分8.6个篮板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51.2%。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今年34岁,过去在东部他已经连续8年杀入NBA总决赛,但在西部第一个赛季就缺席季后赛,不知道他会是什么感想。但对于湖人来说,首要的还是开始考虑下赛季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