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字母哥超哈登夺榜首 詹皇跌出前十

字体大小:A A 2019-03-09 10:48: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字母哥重新超越哈登,夺回榜首位置。詹姆斯则受湖人队战绩拖累,跌出前十。下面是NBA公布的MVP榜单内容。

  1、扬尼斯-阿德托昆Bo(雄鹿队,上周第2位)

  场均数据:27.1分12.6篮板6.0助攻1.5抢断1.4盖帽

  围绕在字母哥周围的是一群身高臂长,同时兼顾运动能力的射手。显然,要想在季后赛真正击败雄鹿队,这是件非常困难的事。字母哥的表现值得肯定,他有实力冲击个人职业生涯首个MVP奖杯。

  2、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1位)

  场均数据:36.7分6.5篮板7.5助攻2.2抢断

  哈登没有任何松懈的迹象,他期待率领火箭队冲击更高的高度。自全明星周末以来,哈登场均得到37.2分,其中对阵热火队拿下58分、面对凯尔特人队得到42分、客战猛龙队贡献35分。今天,哈登将对阵来自东部的76人队。

  3、保罗-乔治(Lei霆队,上周第3位)

  场均数据:28.6分8.1篮板4.1助攻2.3抢断

  因右肩酸痛缺阵3场,自伤愈复出后,“泡椒”仍在寻找状态。过去2场,乔治48投15中,其中三分球24投仅5中。周五对阵开拓者队,乔治拿下32分14篮板6助攻3抢断。如果泡椒恢复MVP级水准,Lei霆队有实力和火箭队以及开拓者队展开激烈的排位争夺战。

  4、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5位)

  场均数据:28.3分5.2篮板5.2助攻1.3抢断

  在今天迎来西部榜首大战前,勇士队近期表现不够稳定。过去4场只赢了1场,并且在主场33分惨败绿军。在此背景下,人们更期待库里的表现。从赛程安排来看,勇士队还需在未来几天接受火箭队的挑战。

  5、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4位)

  场均数据:20.5分10.8篮板7.7助攻1.4抢断

  对约基奇和掘金队来说,今天客战勇士队就像是一块试金石。周四战胜湖人队前,掘金队遭遇3连败。约基奇本赛季多项数据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但他还需要继续证明自己。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凯文-杜兰特(勇士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科怀-伦纳德(猛龙队)、凯里-欧文(凯尔特人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乔尔-恩比德(76人队)、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德安吉洛-拉塞尔(篮网队)、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Lei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