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夏追巴特勒 或提供4年1.41亿顶薪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9-03-11 16:00: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消息灵通人士Tou露,如果76人今夏无法和巴特勒完成续约,那么湖人队将在今夏向其发起追求。

  巴特勒在赛季初刚刚加盟76人时曾度过一段甜蜜时期,也与Lei迪克建立了友谊。然而随着赛程越来越深入,巴特勒的个人情绪有所增加,甚至因为不满球权分配和角色扮演问题,一度在赛季中期挑战主帅布Lei特-布朗,引发轩然大波。

  76人近期并不好过,近4场比赛里就输掉了3场。缺乏恩比德的76人看上去只是一个伪强队,巴特勒也越来越难以融入球队,适应性甚至不及托比亚斯-哈里斯。因此,巴特勒和76人的合作很可能仅仅停留在本赛季。

  如果巴特勒和76人今夏无法完成续约,巴特勒就需要去寻找新东家,湖人无疑就会成为追逐巴特勒的球队之一。

  湖人队在本赛季虽然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但表现依旧令人失望。在休赛期,湖人队将会重新洗牌,他们将会努力追求安东尼-戴维斯,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浓眉哥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此外还要获得另外一名巨星,组成三巨头阵容,巴特勒无疑就是目标之一。

  虽然今夏会有多位大牌球员即将进入自由市场,然而能提供给湖人选择的并不多,一些顶级球员可能会选择留队,还有一些会避免和詹姆斯联手,而巴特勒并不排斥加盟湖人。

  据悉,湖人可能会在今夏巴特勒提供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4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詹姆斯+巴特勒,再加一众年轻球员,湖人队仍有机会冲击季后赛。

  巴特勒本赛季年薪为2045万美元,今夏他极有可能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并且今年9月,巴特勒将年满30周岁。

  本赛季至今,巴特勒为76人队44场球,场均出场33.1分钟,交出18.6分5.2篮板3.9助攻1.9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