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选世界百大运动员 阿联入选排名第86

字体大小:A A 2019-03-13 11:14: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著名体育ESPN公布了2019年世界TOP100运动员名单,易建联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篮球运动员,排名第86位。

易建联入选世界百大运动员名单

  在这份公布的2019世界TOP100运动员名单中,前十名分别是:C罗(足球)、勒布朗-詹姆斯(篮球)、梅西(足球)、内马尔(足球)、康纳-麦格Lei戈(综合格斗)、费德勒(网球)、维拉特-科利(板球)、纳达尔(网球)、斯蒂芬-库里(篮球)、泰格-伍兹(高尔夫)。

  中国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入选这份名单并排名第86,紧随“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Bo,在易建联身后的是另一位NBA球星达米安-利拉德。

  除了易建联,还有另一位中国运动员也入选了这份名单,游泳运动员孙杨排名第4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