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殴事件罚单出炉:伊巴卡与克里斯双双被禁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3-13 11:29: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ESPN消息,NBA官方对昨日发生在骑士对阵猛龙比赛中的打架事件开出罚单,猛龙球员伊巴卡被联盟禁赛三场,马基斯-克里斯则被禁赛一场,两人将分别损失44.8276万美元和22111美元。

猛龙vs骑士斗殴事件罚单

  猛龙昨日在客场以101-126惨败于骑士。在比赛中,伊巴卡和克里斯要位时倒地,还被对方喷是假摔。对此伊巴卡甚是暴怒,立刻起身愤怒地冲向克里斯并掐住对方喉咙。两人也开始挥拳互殴,上演了一场拳击大战。克里斯击打伊巴卡的肩膀,伊巴卡回击向克里斯的脸部大力出拳却打空。最终裁判将两人双双驱逐出场。

  今日,联盟就对此斗殴事件作出了处罚,猛龙内线伊巴卡被联盟禁赛三场,马基斯-克里斯则被禁赛一场。联盟表示,做出以上处罚的依据是这次冲突中,伊巴卡是挑起事端的寻衅方,他朝克里斯挥了拳,克里斯被禁赛则是因为朝对方挥拳。

  根据赛程安排,伊巴卡的停赛将从北京时间周五与湖人的比赛开始。而克里斯将缺席北京时间周三与76人的比赛。

  实际上,伊巴卡并不是第一次因为斗殴则遭遇禁赛处罚。近3个赛季,伊巴卡都在赛场上与其他球员发生过互殴事件。就在上个赛季,伊巴卡与热火前锋詹姆斯-约翰逊爆发冲突,被禁赛1场。而再前1个赛季,伊巴卡又与芝加哥公牛队中锋小洛佩兹挥拳互殴,被禁赛1场。此次与克里斯发生斗殴被处罚禁赛,已经是他10年NBA生涯第8次被驱逐,克里斯则是3年NBA生涯则已经累积了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