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Lei获火箭5年续约合同:愿一生都在火箭工作

字体大小:A A 2019-03-14 11:16: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与总经理莫Lei达成了一份五年续约合同。

莫Lei与火箭续约

  莫Lei与火箭原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随着火箭队重返争冠行列,他和火箭达成了一份5年的续约合同。

  对于成功续约火箭,莫Lei非常兴奋:“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愿意终生都为火箭队效力。这显然可以让我们更加团结一致。我非常感谢老板费尔蒂塔对于球队的信任。事实上,也正是因为我们拥有这样一个团队,才可以让一切得以实现。”

  现年46岁的莫Lei自2007年开始担任火箭队总经理,至今已经12年。作为火箭总经理,莫Lei的运作能力有目共睹,球队过去11个赛季有8个赛季杀入了季后赛。近些年,莫Lei更是围绕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为核心打造球队,再辅以戈登、卡佩拉和塔克等实力悍将,让火箭已经成为一支有机会冲击总冠军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76人有意邀请莫Lei担任总经理,但是莫Lei最终选择留在火箭。

  本赛季,火箭队遭遇严重的伤病问题,战绩也受到影响。但莫Lei还是通过一系列运作,先后得到了小里弗斯、法里德等球员,让火箭队终于度过了艰难时期。

  目前,火箭队已经取得9连胜,以42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仅次于勇士和掘金。莫Lei坦言,火箭队本赛季很有机会赢得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