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易建联将与姚明科比出席世界杯抽签仪式

字体大小:A A 2019-03-15 11:27: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国际篮联官方社交媒体报道,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3月16日在深圳龙中拉开帷幕。而中国球员易建联和曾在CBA征战多年的马布里也将作为嘉宾参加这次抽签仪式。

  2019男篮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打响,而2019男篮世界杯32强抽签仪式则在3月16日进行。根据国际篮联的报道,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将携手男篮世界杯形象大使科比-布莱恩特等一种体育明星出席本次抽签仪式。就在近日,国际篮联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易建联和马布里也将作为嘉宾参与本次抽签仪式。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日前刚刚落下帷幕,易建联本赛季发挥出色,场均得到21.5分9.3篮板球,广东队也高居常规赛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本赛季还解锁了好几个里程碑,除了得分突破10000分,成为继朱芳雨后CBA历史上第二位“万分先生”外,其CBA生涯总篮板数也已超越巴特尔,位列CBA历史篮板榜首位。

  马布里则是CBA的传奇外援,曾帮助北京男篮夺得3次CBA总冠军。本次男篮世界杯在中国举行,马布里获得邀请参加抽签仪式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本次抽签仪式除了易建联、马布里,还有姚明、科比、杨超越等人参加。本届世界杯共有32支球队参加,32强小组赛第一轮时间:8月31日-9月5日。16强小组赛第二轮时间:9月6日-9月9日。8强至决赛时间:9月10日-15日。赛事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