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字母哥力压哈登居榜首 泡椒第3

字体大小:A A 2019-03-16 11:07: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本期榜单中,字母哥力压哈登位居榜首,泡椒和库里分别排名第3和第4。下面是NBA官方公布的MVP榜单内容。

  1、扬尼斯-阿德托昆Bo(雄鹿队,上周并列第1位)

  场均数据:27.0分12.6篮板5.9助攻1.4抢断1.3盖帽

  本赛季无论面对哪种防守策略,都无法影响到字母哥的节奏。这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肯定是个好事。当地时间周日,雄鹿队将对阵76人队,字母哥将和乔尔-恩比德展开直接较量!

  2、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并列第1位)

  场均数据:36.0分6.5篮板7.5助攻2.2抢断

  告负勇士队,火箭队9连胜终结,但哈登看上没有任何额外压力,因为他知道常规赛胜负与季后赛无关。火箭队仍是联盟最有可能挑战勇士队的球队,接下去火箭队要做的是在未来某些场次轮休“大胡子”。

  3、保罗-乔治(Lei霆队,上周第3位)

  场均数据:28.2分8.1篮板4.1助攻2.2抢断

  自乔治遭遇肩伤后,Lei霆队表现挣扎。自全明星周末后,Lei霆队12场输了7场。周五不敌步行者队,是“泡椒”被交易后第2次回到曾经的主场,他拿下36分6篮板5助攻,可惜最后接连出现2次失误,Lei霆队遭到逆转。

  4、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4位)

  场均数据:27.9分5.2篮板5.3助攻1.3抢断

  周四与火箭队的焦点战,库里20投8中得到24分,在KD缺阵情况下率领勇士队获胜。对库里来说,能与如此多的明星球员并肩作战,这是一件幸运以及奢侈的事情。

  5、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5位)

  场均数据:20.2分10.8篮板7.6助攻1.4抢断

  周五对阵独行侠队,约基奇完成压哨绝杀,帮助掘金队走出近期的低迷。过去连续4场,约基奇得分都没超过18分;好在,他的篮板和助攻做出了弥补。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凯文-杜兰特(勇士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乔尔-恩比德(76人队)、科怀-伦纳德(猛龙队)、凯里-欧文(凯尔特人队)、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德安吉洛-拉塞尔(篮网队)、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Lei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