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本土MVP出炉:王哲林力压郭艾伦当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3-16 11:42: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最佳本土球员(本土MVP)评选结果出炉,福建男篮内线球员王哲林力压另一大热门郭艾伦当选,这是他生涯首度获此殊荣。

王哲林当选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本土MVP

  根据此前入选本土最有价值球员候选名单显示,王哲林、易建联、郭艾伦、阿不都沙拉木以及胡金秋都成为了竞选热门。经过媒体投票,王哲林和郭艾伦竞争到了最后,王哲林获得了50票媒体第一选择,郭艾伦则是41票第一选择,两人获得了相同的19票第三选择,郭艾伦虽然在第二选择上超过王哲林7票,但不足以抹平差距。最终王哲林以总分353分力压郭艾伦的329分当选常规赛MVP。

  王哲林本赛季发挥出色,常规赛个人技术指标综合得分29.05,出场41次,场均可以得到24.6分、13.7个篮板、2.4次助攻,其中得分和篮板都高居本赛季本土球员榜首,同时他带领福建时隔七年重返季后赛,这也将是王哲林生涯首次征战季后赛。

  王哲林获得人生第一个本土MVP,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荣誉。CBA官方也发文祝贺了王哲林:“都说十年磨一剑,从一个热爱篮球的大男Hai到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王哲林用了七年。MVP已经到手,下一个目标还会远吗?恭喜王哲林当选为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