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头号球星再遭伤病 球队考虑轮休字母哥

字体大小:A A 2019-03-18 11:38:0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字母哥砍下生涯新高52分,无奈球队依然以125-130不敌对手遭遇主场输球,而且令人揪心的是,字母哥在比赛中扭伤脚踝,赛后更是带着脚踝护具离开球场,不过字母哥表示并无大碍。

  雄鹿高居联盟第一,而76人也是东部劲旅,这是一场焦点战,字母哥竭尽全力都无法换来一场胜利,而且在比赛中重重地摔在地上,休息了一段时间才慢慢起身,而且坚持打完了比赛。

  整场比赛下来,字母哥带伤砍下职业生涯新高52分16篮板7助攻,可惜雄鹿还是在主场输球,赛后字母哥带着护具离地,他个人宣称伤势无碍。

  输球后的雄鹿依然以52胜18负排名联盟第一,不过布罗格登右脚遭遇轻微足底筋膜撕裂要伤缺6-8周,加上字母哥又遭遇伤病侵袭,因此为雄鹿的季后赛之旅蒙上阴影。2018年的2月2日,字母哥正是在和篮网比赛中左脚踝严重扭伤,缺席了一段时间,一年后字母哥的脚踝再度扭伤,看来雄鹿有必要对字母哥进行轮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