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6人得分上双 肯帝亚2-0横扫山东进8强

字体大小:A A 2019-03-21 10:20: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2进8山东男篮vs江苏男篮。本场赛事可谓是竞争激烈,火Yao味十足,但江苏肯帝亚全队6人得分上双,并坚持征战到末节,最终江苏男篮113-105战胜山东男篮,淘汰对手顺利挺进8强,也报上赛季被横扫之仇。

3月20日山东男篮vs江苏男篮战报

  山东男篮vs江苏男篮赛前形势

  两队季后赛第一回合交锋,苏州客场逆转险胜先拿一分。

  山东男篮vs江苏男篮数据统计

  山东男篮数据统计

  劳森30分,尤纳斯24分,王汝恒15分

  江苏男篮数据统计

  斯隆15分,史鸿飞12分,易立12分,拉杜利察30分,李原宇11分,侯逸凡22分

  山东男篮vs江苏男篮精彩回放

  比赛刚开始,王汝恒快攻突破上篮为客队率先得分,史鸿飞进攻犯规,张庆鹏反身空篮命中,开局双方犯规都比较多,苏州屡投不中伴随失误,王汝恒45度角外线命中,山东取得梦幻般开局7-0领先。苏州换上李原宇,斯隆快攻上篮命中打破主队得分荒,场上随后来回进攻不中,侯逸凡正面三分命中,贾诚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回归的李原宇外线命中后,苏州8-10落后。张庆鹏底角外线还以颜色,吴冠希造犯规两罚一中,易立接拉杜利察妙传底角空位三分入筐,拉杜利察造吴轲犯规两罚全中,苏州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为14-13。劳森篮下强攻造李原宇犯规两罚全中,史鸿飞助攻李原宇正面三分入筐,场上进攻节奏都不快,劳森再造侯逸凡犯规两罚命中,双方战成17平。苏州进攻失误,劳森中距离跳投再中还以一波6-0的进攻优势后,再次反超比分。易立正面三分轻松命中,山东进攻被断,易立助攻史鸿飞正面三分再中,山东19-23落后请求暂停。劳森是此时山东的火力点,他强打抛投命中并造易立犯规,加罚命中。拉杜利察造陶汉林犯规两罚一中,陶汉林不甘示弱转身投篮命中山东追平比分,陶汉林和侯逸凡篮下为双方各进一球,劳森造拉杜利察犯规两罚全中,侯逸凡压哨超远距离三分不中,首节结束,苏州主场26-28落后山东。

  次节比赛,两队双外援比拼,侯逸凡底角外线命中,山东传接球失误,斯隆突破造张庆鹏犯规两罚全中,尤纳斯投篮不中,吴冠希单手挑投命中,苏州连得7分以33-28领先。尤纳斯造拉杜利察犯规两罚一中,场上随后进攻都不好,不过身体接触多,吴冠希跟尤纳斯的对抗中,吴冠希冲动险酿冲突被队友拉开,贝西诺维奇见队员不冷静立马暂停,场上苏州33-29领先。回到场上,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火Yao味比较重,裁判判罚易立和劳森双方违体犯规,引起主场球迷不满,裁判回看录像,最终判定劳森违体犯规,易立普通犯规,这也导致山东主帅吴庆龙不满,冲进场跟裁判理论。易立两罚一中,苏州进攻造尤纳斯防守犯规,吴庆龙对裁判判罚非常不满,劳森快攻造斯隆犯规两罚全中,主队通过耐心传导球史鸿飞空位三分命中,尤纳斯造拉杜利察犯规两罚不中,斯隆外线投篮不中拉杜抢下篮板上篮命中,山东进攻出现较大问题,李原宇内线强打命中并造王汝恒犯规,苏州次节以一波15-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以41-31领先,山东见势不妙请求暂停。

  回到场上李原宇加罚命中,王汝恒造史鸿飞拉手犯规两罚全中,随后苏州得分主要来自拉杜利察篮下的进攻,山东则是劳森冲击造犯规罚球得分,王汝恒底角外线命中,山东38-46落后。侯逸凡外线同样的角度还以颜色,山东进攻联系不中,斯隆抢断一条龙上篮,史鸿飞外线命中引爆主场气氛,苏州将比分拉开到54-38。劳森中距离投篮命中,侯逸凡45度角外线再中,山东进攻失误,拉杜利察快攻造犯规,两罚全中,苏州59-40领先。王汝恒造斯隆犯规两罚全中,场上随后进攻节奏不快,成功率都不高,吴冠希篮下强打造犯规,苏州59-42领先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吴冠希两罚一中,尤纳斯45度角外线终于命中,柳伟半截篮命中,劳森造柳伟犯规两罚命中,苏州进攻不中,劳森快攻突破上篮得手,易立抢下后场篮板超远距离压哨三分刷筐而出,半场结束,苏州主场62-49领先山东。

  下半场比赛,贾诚强行上篮命中,斯隆外线投篮不中,劳森快攻突破造柳伟犯规两罚不中尤纳斯抢下篮板造斯隆犯规,贾诚转身投篮再中山东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柳伟造贾诚犯规,两队随后错进错出失误连连,易立快攻上篮命中打破主队得分荒,尤纳斯内线强打命中,拉杜利察正面三分入筐随即还以颜色苏州67-55领先。山东进攻连续造苏州球员犯规,不过内外线连续的进攻不中,斯隆连续领到犯规个人犯规打到5次,尤纳斯两罚一中,斯隆进攻失误,拉杜利察反抢造张庆鹏犯规,苏州换下斯隆放弃双外援阵容,易立险些失误,拉杜利察捡漏上篮命中,劳森造史鸿飞犯规两罚全中,拉杜利察内线抛投艰难命中,尤纳斯造李原宇个人第5次犯规两罚一中,吴冠希转身投篮命中,苏州73-59领先。尤纳斯造拉杜利察犯规两罚一中,苏州进攻不中,山东快攻易立防守犯规,苏州见进攻势头下降请求暂停,场上依然73-60领先。

  回到场上尤纳斯两罚一中,苏州进攻,易立三分投入不过已过24秒,尤纳斯后仰投篮命中,拉杜利察外线投篮不中,尤纳斯快攻上篮命中,山东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仅65-73落后,江苏无奈再次暂停。柳伟投篮不中,拉杜利察抢下篮板单手扣篮,劳森造柳伟个人第5次犯规,劳森两罚一中,斯隆进攻回场,尤纳斯内线再中,侯逸凡造王汝恒个人第5次犯规两罚全中,苏州多名球员身背5次犯规,防守动作不敢过大,贾诚和张春军篮下连得4分,山东仅72-77落后。拉杜利察篮下强打造张庆鹏违体犯规两罚命中,苏州进攻失误,张春军快攻上篮命中,李原宇转身投篮命中,贾诚篮下跟李原宇对抗膝盖受伤倒地中断比赛,李原宇6犯毕业,吴轲代替贾诚罚球两罚一中,斯隆投篮不中,吴冠希抢下后场篮板,不过进攻犯规,吴轲上篮命中,山东仅77-81落后。吴冠希篮下强打造吴轲犯规两罚一中,劳森突破不中,尤纳斯抢下篮板命中,第三节结束,苏州82-79领先山东。

  末节较量,两队上来内外线进攻都不中,斯隆造张春军个人第5次犯规两罚全中,尤纳斯造吴冠希犯规两罚一中,斯隆突破篮下命中,山东内线连续的进攻不中,史鸿飞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山东80-89落后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山东换上陶汉林,投篮不中,史鸿飞防守中领到个人第5次犯规,斯隆强突篮下命中并造犯规,加罚命中后苏州重新两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山东外线投篮不中,易立快攻上篮命中并造张庆鹏6犯毕业,迫使山东暂停,场上80-94落后苏州,比赛还剩8分34秒。易立加罚不中,王汝恒投篮过桥,斯隆抛投再中,尤纳斯进攻中连续造吴冠希犯规,吴楠正面三分命中,尤纳斯篮下强打命中并造吴冠希6犯毕业,尤纳斯加罚命中后,山东86-96落后。拉杜利察篮下强打命中并造贾诚犯规,加罚命中,随后场上双方进攻都比较乱,乱战中张春军左翼三分命中,赵率舟底角外线不中,尤纳斯投篮也不中,侯逸凡快攻上篮命中并造吴楠犯规,加罚不中。

  尤纳斯造赵率舟犯规两罚全中山东91-101落后。拉杜利察转身投篮命中,两队失误都较多,身体对抗也多,尤纳斯对抗中倒地,易立抢到球造贾诚6犯毕业。易立两罚一中,山东换上劳森中距离命中,拉杜利察投篮不中,劳森造侯逸凡犯规两罚一中,拉杜利察造张春军6犯毕业两罚一中,苏州105-94领先,比赛还剩2分07秒。劳森突破投篮命中,柳伟造陶汉林犯规两罚全中为苏州锁定胜局,劳森造柳伟6犯毕业两罚不中,山东连续抢下篮板,王汝恒底角外线命中,山东99-107落后。侯逸凡篮下造吴轲犯规两罚全中,吴楠45度角抢投三分命中,苏州失误,劳森外线投篮造拉杜利察犯规,比赛还剩41.5秒,苏州109-102领先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劳森三罚全中,山东仅105-109落后。苏州跑动中侯逸凡上篮命中留给山东18秒,山东105-111落后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山东未能有建树,拉杜利察暴扣,最终,苏州肯帝亚主场113比105有惊无险战胜山东西王,淘汰对手顺利进入8强。

  山东男篮vs江苏男篮首发阵容

  江苏首发:斯隆,史鸿飞,吴冠希,柳伟,侯逸凡

  山东首发:张庆鹏,莫泰尤纳斯,贾诚,王汝恒,张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