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将参加今年NBA夏季联赛 备战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19-03-21 10:27: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官方宣布,中国男篮和克罗地亚男篮将参加2019年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中国男篮参加2019年拉斯维加斯NBA夏季联赛

  2019年将是NBA连续第15年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夏季联赛,今年也将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历史上第一次迎来两支国家队。届时,中国男篮和克罗地亚男篮将和30支NBA球队的夏季联赛阵容一起较量。

  中国男篮曾在2007年参加过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时是为了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当时中国取得1胜6负的战绩。2017年夏天,中国男篮红队曾有机会参加NBA夏季联赛,但因为部分球员签证没有办妥,最终遗憾错失机会。2018年夏天,中国男篮红队去往美国,与NBA夏季联赛球队打了多场教学赛。

  此次再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国队以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为目的,所以将会派出主力阵容。

  2019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5日-15日进行。今年的赛制会稍作调整,每支球队都会参加4场小组赛,然后前8名的球队进入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