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两年合同签CBA得分王 寂寞大神重返NBA

字体大小:A A 2019-03-22 11:22: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NBA记者报道,太阳队用2年合同签下了前上海外援吉默-弗Lei戴特,直到本赛季结束。“寂寞大神”在结束CBA赛季后将重返NBA征战。

弗Lei戴特重返NBA

  现年30岁的吉默-弗Lei戴特是在2011年选秀大会第10顺位被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选中。然而弗Lei戴特似乎在NBA水土不服,在国王队度过了碌碌无为的两个半赛季后,就开始了流浪生涯,曾先后短暂效力过公牛、鹈鹕和尼克斯,但始终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在整个NBA生涯里,弗Lei戴特一共出战235场比赛,其中7场首发,场均登场13.4分钟得到6分1个篮板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2%,三分球命中率为38.1%。最近一次出现在NBA还是在2015/16赛季,当时他一共在鹈鹕和尼克斯打了6场比赛,场均拿到1.5分。

  2016年开始,弗Lei戴特一直效力于CBA上海大鲨鱼队,并成为CBA赛场上最好的外援之一。本赛季,弗Lei戴特场均得到36.9分,是CBA常规赛得分王。随着上海男篮在季后赛首轮被北京队2-0淘汰,吉默-弗Lei戴特已经返回美国。

  重返NBA一直是弗Lei戴特的目标,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把握住机会,重返NBA,“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再回到NBA赛场,在那里,我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要去做。我希望自己再得到一个在NBA打球的机会,这一次,我会成功的。我知道,如果我再得到一次这样的机会,我会努力抓住。”

  就在今日,太阳队签下了弗Lei戴特,直到本赛季结束。据悉,弗Lei戴特和太阳签下的是一份2年期合同,他下赛季的合同为球队选项。

  太阳目前的战绩为17胜55负,早早无缘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