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一日折损三将 罗斯因手肘伤势赛季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19-03-22 11:35: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NBA记者Tou露,森林狼宣布德里克-罗斯(右手肘)、罗伯特-考文顿(右膝)以及杰夫-蒂格(左脚)均因伤缺席剩余赛季。

罗斯2018/19赛季报销

  森林狼目前的战绩是32胜39负,暂列西部第10,距离第8的Lei霆差了9.5个胜场,季后赛席位基本宣告破灭。这种情况下,森林狼决定让三位受伤的老将赛季报销,分别是罗斯、考文顿和蒂格。

  罗斯早就存在肘部疼痛和肿胀的情况,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一直在处理自己的肘部伤势,这也让他缺席了球队过去四场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二,罗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肘部出现了碎骨。值得一提的是,罗斯本赛季代表森林狼出场51场,场均登场27.3分钟得到18分2.7个篮板4.3次助攻。此外,他本赛季四次拿到30+,在健康状态下,罗斯仍然能够为森林狼带来贡献。

  杰夫-蒂格的伤势是旧伤复发,自去年12月左脚受伤以来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接受注射治疗后,将会在三周内接受复查,在恢复期间,他将会穿上保护靴。值得一提的是,蒂格本赛季只是出战42场,场均出场30.1分钟得到12.1分2.5个篮板8.2次助攻。这也是蒂格职业生涯首次出勤场次在70场以下,在下赛季,蒂格拥有球员选项,考虑到他如今的状态,届时蒂格也将会执行这一选项。

  考文顿1月1日就因为右膝挫伤,一直处于休养状态,再也没有打过比赛。本赛季,科温顿为森林狼出战22场,场均登场34.7分钟得到14.7分5.7个篮板1.5次助攻,在这里,他场均能够命中2.5个三分,三分命中率为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