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哈登超字母哥登榜首 库里进前三

字体大小:A A 2019-03-23 11:36: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常规赛MVP榜单,火箭队的哈登再次超越字母哥登顶榜首,后者则跌至第二,库里杀进前三。下面是NBA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MVP榜单内容。

  1、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2位)

  场均数据:36.1分7.7助攻6.5篮板2.2抢断

  如果火箭队在收官阶段表现强势,完全有机会锁定西部第三的位置。今天火箭队将对阵马刺队,本赛季哈登对阵马刺队表现出色,场均得到3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2%。周四面对灰熊队,“大胡子”砍下57分,可惜火箭队历经加时赛惜败。

  2、扬尼斯-阿德托昆Bo(雄鹿队,上周第1位)

  场均数据:27.5分12.7篮板6.0助攻1.4抢断1.3盖帽

  伤病正不断冲击字母哥和雄鹿队,包括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和尼古拉-米罗蒂奇。本周因为脚踝伤势,字母哥连续两场安排休息。在那之前,对阵76人队他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并抢下16篮板7助攻。

  3、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4位)

  场均数据:27.8分5.3篮板5.3助攻1.4抢断

  无论手感是否出色,库里都能对比赛产生影响。周三对阵森林狼队,“萌神”三分球12投8中砍下36分。周五面对步行者队,尽管库里手感不佳只得到15分,但仍能帮助勇士队赢球。

  4、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8位)

  场均数据:27.5分13.8篮板3.5助攻1.9盖帽

  自复出后,“大帝”是联盟最不可阻挡之人,场均交出29.6分17.0篮板3.6助攻2.0盖帽1.6抢断的数据。更重要的是,自恩比德复出后,76人队还没输过球,包括连胜东部两大主要对手--凯尔特人队和雄鹿队。

  5、保罗-乔治(Lei霆队,上周第3位)

  场均数据:28.2分8.2篮板4.2助攻2.2抢断

  Lei霆队近况不佳遭遇4连败,同时赛程也很艰难。“泡椒”近期表现挣扎,过去10场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2%,其中三分球32.9%。有人开始担心,单靠乔治和威少,Lei霆队能在季后赛取得成功吗?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凯文-杜兰特(勇士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科怀-伦纳德(猛龙队)、凯里-欧文(凯尔特人队)、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德安吉洛-拉塞尔(篮网队)、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Lei霆队)。